010-89177861

潮白陵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议

        12月26日下午,潮白陵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凤云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反对本本主义》、《为人民服务》、《反对自由主义》、《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以及《中共北京市顺义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立身为旗”活动方案》,在王书记的带领下,大家认真通读了文件的所有内容,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和工作、生活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一个共产党员,应该是襟怀坦白,忠实,积极,关心党和群众比关心个人为重,关心他人比关心自己为重的道理。

 

        会后,书记提出要求:每周二作为党支部的固定学习时间,大家一定要牢牢把握,珍惜这美好的学习时光。在学习内容上,要紧贴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党建活动内容,将学习严肃化、规范化、常态化;创新学习内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陵园工作中来,为殡葬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