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八达岭陵园第一届人物纪念主题文化展

        八达岭陵园从3月份开始,开展第一届人物纪念主题文化展,此次展示汇集了军旅界、科技界、文艺界的九位英雄人物,包括开国将军李中权、为中国原子弹“加铀”的伟大科学家杨承宗、一生不能错过歼十的航空专家许锡龙、国乐大师刘文金、梨园奇秀李慧芳等等……他们在八达岭陵园第一届人物纪念主题文化展上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风采故事。

        八达岭陵园以大型展板的形式向客户展示这些名人名事,展示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杰出贡献。看过他们的故事后,我陷入深沉中,在这深沉当中,还有一点欣慰,深沉是因为整个展示中充满悲哀和默默哀悼的字句,还有人们对九位英雄的怀念;欣慰的是他们的品质,是一种金子般的品质,金的亮、金的闪、金的灿,是一种钻石般的心,它夺夺耀眼,令人敬佩!

        如今,他们长眠在八达岭陵园这片崇山峻岭中,我们用璀璨的鲜花、深情的话语、敬仰的目光缅怀他们,永远记住他们为共和国人民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八达岭陵园发展至今,从陵园环境、服务、文化等方面得到了广大市场客户的认同,也吸引了更多的名师大家来到八达岭陵园。目前第一届人物纪念主题文化展已经告一段落,第二届主题文化展正在积极策划中,用不了多久,我们将会在八达岭陵园内看到另一番别开生面的文化展示,让我们共同来期待第二届主题文化展所带来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