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小区存放许多骨灰盒 殡葬一条龙所谓经营网点竟

小区存放许多骨灰盒 殡葬一条龙所谓经营网点竟是三无。小区惊现大量骨灰盒以及各种殡葬用品,你作何反应?小编则是觉得浑身惊悚,重庆江北某小区业主投诉表示居住在这儿过于可怕。原来该小区内有人从事丧葬一条龙服务的经营网点,平时以香蜡纸烛为经营范围,但是不少业主发现这个经营点还存放骨灰盒。随后,记者开始展开调查。

小区存放许多骨灰盒

 

 记者在该小区丧葬一条龙经营点内发现,房内只有老太一人在家,客厅大柜子都放着骨灰盒以及一些冥币跟香烛之类的丧葬用品。老太太告诉记者,他儿子在此从事殡葬一条龙服务。而骨灰盒一事儿,她解释说因为死者在小区临时的灵堂活动结束后,就将骨灰暂时存放几天。等到家属选日子埋葬时,就把它取走下葬。记者后获悉,江北区民政局、观音桥街道社会事务科等多个部门,对群众举报的鸿恩怡园小区丧事进行了取缔,其所租住的房子用于违法经营,面积约为80平方米,经营时间有5年之久。在执法过程中,发现此经营店是无证经营。联合执法发现几大问题,无照经营,非法贩卖骨灰盒,非法住改非等问题。花园村派出所要求其在今日(6日)下午三点进行,对危险物品的转移整改。办理营业执照,禁止在公众场合搭设灵棚。不少网友看到这个新闻后,瞬间炸了锅。网友评论如下:牛求异:骨灰难留。只记得有这个梗,忘记谁说的了;冥府塔尔塔洛斯:死人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