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漯河市殡葬管理所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全市“双整双促双承诺”活动精神,深化全市民政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年”活动,漯河市殡葬管理所聘请了6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市殡葬工作特邀监督员。10月22日下午,市殡葬管理所召开全市殡葬系统特邀监督员座谈会,发放聘书,并广泛听取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对殡葬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旨在进一步完善政风行风社会监督管理,加强软环境建设,提高社会各界对殡葬工作的监督力度,促进殡葬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冯传元,社会事务科科长黄群,各县区殡葬管理工作负责人及市殡葬管理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社会事务科科长黄群和殡葬管理所所长谢全根向特邀监督员们详细介绍了我市殡葬工作基本情况、殡葬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监督员们对我市殡葬系统在队伍建设、内部管理、规范执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殡葬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殡葬改革、收费管理等热点、难点问题,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监督员们指出:殡葬工作既有传统的问题又有现实的问题,在工作中要不断加强管理,提升服务,通过优质服务来提升殡葬行业形象。在工作推进中要不断加大宣传沟通力度,多宣传国家好的政策和我们采取的好措施,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殡葬工作,从而赢得多方面的理解与支持。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冯传元同志表示:一定认真虚心接受特邀监督员的监督,对监督员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尽力尽快给予解决、整改到位并及时反馈,坚决做到一人一事一答复。同时,希望特邀监督员们继续关心、支持殡葬工作,发挥长效机制,履行好特邀监督员的职责,深入收集和反映社会各界对殡葬系统政风行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为殡葬工作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把我市殡葬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