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瓮安县召开殡葬改革工作暨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

 4月20日,瓮安县召开了殡葬改革工作暨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通报全县近期殡葬改革及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今年10月10日起在全县全面推行殡葬改革。

  会上,珠藏镇、银盏镇、玉山镇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再强化组织领导。二是要再强化政策宣传。三是要再强化硬件、软件两个设施建设,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四是要再强化服务保障和执法保障。五是要突出新人新事,鼓励先行先试。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和各部门一定要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出发,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着力巩固成果,规范殡葬秩序,确保殡葬改革工作取得新突破。

  县政府、县政协、13个乡镇(街道)、社会事务办以及相关科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