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85岁老太殡仪馆火化遗体 焚化炉爆炸骨灰横溅

 抚州的85岁林老太上个月去世,在地方政府部门的劝说下,家人将老人的遗体送到了殡仪馆进行火化,谁知,火化过程居然令人心惊肉跳。好端端的火化炉居然爆炸了,而老人的骨灰被炸的到处都是。

 

 

      老人的家属告诉记者,在老人遗体火化前,家里人是要求殡仪馆方面提供最好的焚化炉。在做完告别仪式后,火化师将老人的遗体送进焚化炉,正当大家在门外等待的时候,炉子里发生了异常。

 

 

      负责火化的师傅告诉记者,大概半个小时不到,就听到炉内哔哔啵啵的声音。因为炉内温度很高,大家只能等到焚烧结束再说,在此过程中,又听到了几次异常的声响,像炸了什么一样。

 

 

 

      等到打开炉子一看,骨灰散落四处,放着遗体的垫板已经被炸碎,这样的情形让家属难以接受。

 

      殡仪馆工作人员说,开馆十年,他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的事情,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