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八达岭陵园8位员工收到来自客户的10封感谢信

2014年度,八达岭陵园有8位员工收到了来自客户的10封感谢信,这是客户对于员工工作的肯定与鼓舞,反映出陵园的服务水平在进一步提高。

收到感谢信的员工都任职在最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服务部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与客户建立起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关系,热诚迎接每位来园的客户,竭尽全力给予客户最大的帮助,客户送给她们“好人一生平安”的祝福。

业务部工作人员他们用最真诚的态度去接待每天所遇到的不同客户,每次都能耐心解答客户的所有问题,化解客户的顾虑和担忧,放心地将亲人安放在这里,得到了客户诚挚感谢和赞许。

园区物业师傅们没有光鲜的外表、没有华丽的语言,一年365天在园区里劳作,实实在在、普普通通,擦干净每一座墓碑,扫干净每一块墓区,热心帮助每一位扫墓的客人,让众多逝者的家属感到了一种欣慰,让客户毫不犹豫地为物业员工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点赞,给他们发来一封封的感谢信。

客人的感谢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与支持,得到这么多的感谢,我们感到做得还不够,能够为逝去亲人的家庭带来一些安慰,是我们应该做的,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竭尽全力回报给客户最贴心的服务。

收到表扬信的员工有:何江延、秦静静、张兴华、曹余、李志国、李全民、樊志兴、姜来春。

     

感谢信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