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殡葬设备用品“江西制造”雄起

本报南京讯 (记者邱玥 通讯员罗铁军)5月28日,为期三天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殡葬设备用品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闭幕。在本届博览会上,我省参展的企业有9家,创历史最高纪录,且全部是实物参展,展位面积占了整个展馆面积的三分之一,参展的主要是骨灰存放格架、火化炉和遗体冷藏设备生产企业。


在我省一家专业生产火化炉的企业展位前,前来咨询和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纷纷索要产品简介和公司名片。据悉,该企业是我国生产火化炉的龙头企业,拥有火化炉二恶英尾气处理技术的国家专利,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和新近投入使用的南京殡仪馆都是使用该企业的环保火化炉。其他几家生产骨灰存放格架和遗体冷藏设备的企业也都带来了各自的创新产品,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的遗体整容室、存放室空气净化和骨灰存放格位自动控制等技术位居全国领先水平,“江西制造”的骨灰存放格架主导了国内市场。

作者:邱玥 罗铁军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