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消防安全不仅关系着每个人的生命安全还关系着社会的稳定与发展。为了提高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增强火灾防范和扑救能力,12月13日下午,潮白陵园特邀顺义区公安消防支队高警官来园对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高警官结合实际案例向大家介绍了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重点强调了通过自查工作提升火灾预防能力,查危险火源,查疏散通道,查消防器材,查电器设备,查电气线路,尤其是夜间巡查更不可疏忽。他还示范了灭火器等设备的使用,会使用消防器材,会处置初期火灾,会火场逃生自救,是不可或缺的技能。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我们都应重视消防安全,人人参与消防,共筑平安和谐。
       此次培 训在丰富职工消防知识的同时,也为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工作中我们将针对消防工作的细节,狠抓消防安全管理,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