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鸡西市人大内司委检查《殡葬管理条例》执行情

东北网鸡西4月24日讯 4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雅欣与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对我市贯彻执行《殡葬管理条例》情况进行检查。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杜吉君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市殡仪馆、仁安公墓、殡仪馆新址、敬亲园等处实地察看,听取市民政局关于贯彻执行《殡葬管理条例》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市人大内司委委员对我市贯彻执行《殡葬管理条例》情况表示满意。就进一步做好我市殡葬管理工作,市人大内司委委员建议,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引导百姓实行文明殡葬,提倡不守灵,不焚烧花圈,逐步实行“树葬”;要进一步实施惠民政策,减少百姓支出;要转变经营管理观念,借鉴周边地市,变出售花圈为出租花圈;要进一步加强对私埋乱葬行为的管理;殡仪馆的搬迁,要周密考虑便民利民,为百姓提供方便。
 
 
来源: 鸡西新闻网 
作者: 王文利  编辑: 孙玥 

本季热卖公墓